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

惜緣‧ 惜福‧ 人生的路上


上個月收到同修師姐的來信,這麼寫著:

今天下課遇見兩位還算熟識的師姐

很開心.跟一位師姐講完話, 接著跟另一位師姐講話...

我站在櫃台旁看著師姐簽到, 打完招呼後就不知到要說些什麼

我就說 : 師姐, 我想跟妳講話, 但不知到要說些什麼?!

師姐 心有靈犀一點通 也跟著說 : 我也是耶!

我們很開心的對望一笑... ^^

後來我陪著師姐到新藝境訂購母親節特惠組,又一起到地下室畫廊晃晃.(: 香華天新藝境寶勝畫廊)

然後我再陪著她買晚餐要帶給她兒子吃.

我說 : 妳再等六年, 等小孩念完高中當完兵開始工作, 下次這個時後他要請妳吃飯過母親節...

我們很開心的道別說再見.結束了這距上次見面 隔了半年後 的相遇.

香華天新藝境寶勝畫廊
Francoie_in_Instagram
********************************************************************************************************************
生活是什麼又可以是什麼 ?
我覺得 :
生活是簡單的 / 健慷的  活著,
生活是
每天相處的親友,
周遭的親友
偶才見面的朋友;
久不見面的朋友;
( 不會見面的 "朋友" ... )
------ 簡單的關心 說不出來的關心..... ^^

我的回覆:

很有同感!!有時路上遇到很久沒機會聊天見面的師姐或好友
我真的會把握時機坐下來或者就陪著走一段路說說話都好
!

My Sky Dialy
Francoie_in_Instagram

正如日常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我們也常常經過或錯過
但總有機會低頭瞄到的小花或不小心仰望的天空雲朵被我們記憶下來了
這感覺跟人與人的因緣際會有很類似 


於是
,我懂得人家說「走過,不要錯過」的提醒意義了 


人生的智慧,要好好開啟~


香華天新藝境精品
代表智慧的眼睛_Francoie_in_Instagram

web coun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心得~